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青岛社会

胶州部署开展道路运输和卷烟走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6-08-26 16:48:00

关键词: 胶州;卷烟;走私

  大众网青岛8月26日讯记者 高玉清 通讯员 冯璐)8月26日,大众网记者从胶州市烟草专卖局获悉,该局部署开展“2016青岛之盾”道路运输和卷烟走私专项整治行动,在胶州市范围内着力开展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行为集中整治及卷烟走私贩私行为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卷烟市场经营秩序。
  据了解,胶州市烟草专卖局烟草稽查部门加强与胶州市综治、打私、公安、交通、工商、铁路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执法工作合力,有效切断非法卷烟运输线、交易链。并结合辖区实际,对长途货运、客运车辆进行调查摸底,健全档案,深入开展“中秋、国庆”节日市场集中检查整治,加强对汽车站、火车站等人员往来集中区域的管理和检查,重点打击非法运输、携带烟草专卖品和卷烟走私贩私等行为,切实提高市场净化水平。
  据胶州市烟草专卖局分管负责人说,为拓宽涉烟情报线索来源渠道,加强跨部门情报信息沟通共享,建立健全重点人员、车辆“黑名单”,增强运用情报信息指导和推动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的能力和水平,坚持“破网络、抓主犯”工作思路,对有经营价值的案件和线索耐心经营,对查获的重大涉烟违法案件,涉嫌犯罪的,及时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另外,通过稽查一线人员的日常市场走访和在各主要交通干道、边缘地区、繁华街道、旅游景点的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材料、媒体告知等形式,对此次活动作出广泛宣传,公布内部举报投诉电话,并对持证卷烟零售户讲解真假卷烟鉴别知识和技巧,增强零售户及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