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传小撒向章子怡求婚成功 回应不承认不否认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2012-07-25 08:06: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撒贝宁与章子怡在一期节目中的视频截图

 

    有关章子怡和央视名嘴撒贝宁热恋的消息,引来议论声一片。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前晚开始,连续24小时连线撒贝宁,撒贝宁一直采取沉默的方式应对,一直未接听电话和回复短信。但昨晚9点,撒贝宁突然给华西都市报记者发来了短信,对记者求证的“网上所传与章子怡相恋是否真实?”并没有直接承认,但也没有直接否认。

    撒贝宁 近期工作有点忙

  华西都市报记者多次采访撒贝宁。外形俊朗的他天生一副好嗓音,当年以一曲《小白杨》打动评委被保送到北京大学法学院深造。1999年开始主持《今日说法》红遍大江南北。之后,他主持央视全新娱乐节目《我们有一套》幽默风趣、才华横溢,人称“综艺小王子”。

  昨日,《今日说法》栏目的一位同事告诉记者,他们都不知道章撒恋,“都是从网上看见的,如果是真的,会向他祝福。这段时间,小撒工作有点忙,策划选题、外出拍录像,很辛苦。小撒人缘很好,大家都喜欢与他共事。”

  昨晚9点,撒贝宁突然给华西都市报记者发来了短信,对记者求证的“恋情一事”并没有直接承认,但也没有直接否认。

  章子怡《非常完美2》秘密开机

  三年前,章子怡的都市爱情喜剧片《非常完美》取得不俗票房成绩。昨晚,一位网友爆料:由章子怡再当制片人和主演的《非常完美2》,已于昨日秘密正式开机。还透露,剧情与第一部关系不大,将赴香港地区、新加坡取景,年底上映。

  今年3月导演协会表彰大会,华西都市报记者曾面对面采访章子怡,她透露《非常完美2》大概7月初开机,与传言不谋而合。章子怡当时说:“非常期望和原班人马再次合作,但如果大家档期有冲突,我将会寻找合适、有趣的圈中好友来加盟。”据悉,该片仍由章子怡出任女主演,男主角预计由王力宏出演。

  章子怡家人 否认求婚

  昨日上午,某80后知名作家、知名娱乐策划人声称:章子怡和撒贝宁早在2010年就秘密开始了,两人多次相约吃饭、看电影,始终都是暗中发展。一阵子,章子怡因为“富商门”事件困扰而痛苦伤心,曾躲在撒贝宁的怀抱里偷偷痛哭,撒贝宁极力安慰,也令子怡十分温暖。

  这位作家还透露,也是因为“富商门”事件,让章子怡和撒贝宁对得来不易的“爱情”倍感珍惜、愈加呵护。获得章子怡妈妈的首肯之后,还在一个特别的日子里献上9999朵玫瑰向子怡大胆求婚,两人相拥而泣,子怡献上香吻,更答允下嫁,眼下婚期将近。

  昨晚8时许,华西都市报记者连线章子怡的一位家人,她幽默地说:“这位所谓作家,真能编啊,好像亲眼看见似的。我们是章子怡的亲戚,怎么不知道啊!”

  该家人说:“章子怡这几个月,一直在《一代宗师》剧组拍戏,长时间没回北京,我们亲戚,还有章子怡的许多朋友都曾到剧组探班。其实照片上并非只有章子怡和撒贝宁两个人,还有几位子怡的朋友家人,以及剧组的工作人员。或许因为撒贝宁是公众人物,所以容易被狗仔队认出。有关章子怡的个人情感,这纯属她的私人生活,我们也不干涉,也无法回应。”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烟雾弹 闺蜜趁机晒“情侣鞋”

  媒体曝光章子怡、撒贝宁广东开平同游照片,并称两人已相恋一年。由于当事人双方均未正面回应,让媒体和网友大玩猜疑游戏。23日晚20:05,章子怡闺蜜,歌手莫艳琳在自己微博中大晒早前与章子怡在开平一起练功照片(上图),莫艳琳脚上也穿着“章撒”同款“情侣拖鞋”,疑暗讽狗仔无中生有。

栾晓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