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熊粉追梦!熊出没家族萌动青岛方特

2021-07-19 17:2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吴晨晨 青岛报道
  “快听,真的是小熊二的声音……”7月17日,青岛方特熊出没粉丝见面会正式拉开帷幕。小熊二、小光头强、小吉吉国王的主创配音演员张茗、刘思奇、缪莹莹亲临活动现场,与熊粉们同台互动,萌动全场。

  熊出没大明星亮相,真人配音秀大获好评
  在众人热情期待的目光下,熊出没大明星们化身“舞王”齐跳开场舞,现场游客掌声不断;配音演员现场展示熊出没动画配音技巧,惹得台下小粉丝们争相模仿。
  配音演员们演唱《看看世界有多大》,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小粉丝们涌上台前与熊出没明星们合影,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欢乐互动瞬间。

  小小熊粉圆梦,现场收获偶像鼓励
  活动现场,熊出没配音演员为小粉丝们认真签名,并鼓励他们不畏困难、勇敢追梦。
  “我的孩子平常很喜欢看《熊出没》,之前只有机会看动画片和电影,今天终于有机会和他的偶像合影了。”周女士看着不远处和小熊二抱成一团的儿子,笑着说道。

  夏日花火璀璨,助力熊粉追梦之旅
  活动结束后,部分粉丝意犹未尽,先后来到《熊出没脱口秀》《欢乐营地》继续熊梦奇缘;还有部分粉丝前往花海打卡地拍照,感受治愈系花海带来的轻松静谧;此外,不少熊粉畅玩至当天夜间,在《熊熊欢乐奇航》花车巡游和《熊梦奇缘》烟花秀的无限欢乐氛围中,为本次熊熊之旅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徜徉熊熊世界,领略熊熊风情。在一张张稚嫩的笑脸、一声声欢乐的笑语中,本次青岛方特熊粉见面会圆满结束。让我们珍藏美好回忆,共同期待下次的熊粉之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