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版营业日”来了!海信探索中心45天不限次畅游

2021-07-12 12:40: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青岛报道
  记者从海信探索中心了解到,7月15日起,馆内将会增加公益讲解,帮助小朋友更好地了解科学知识(具体讲解内容和时间以馆内公告为准)。

  值得一提的是,暑期“大咖课”还会迎来重磅嘉宾开讲!
  7月18日15:00-15:40 ,荣获国家自然资源部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科技部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全国十佳科普使者”称号的李宗剑老师,将会给小朋友们开讲别开生趣的《小贝壳 大科学》。
  7月25日15:00-15:40,由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海洋生物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美国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理学博士,北太平洋海洋科学组织PICES海洋微塑料工作组组长,孙承君老师为大家讲解知识点满满的《海洋微塑料 海洋里的“PM2.5“》。

  今年亲子创意市集,新加入了梦想商店改造计划,持有年卡的小朋友可免费参加!非年卡顾客需50元报名费,费用包含超值帐篷及装饰礼包。
  7月17日起每周六/日晚17:00-20:00,梦想商店改造计划会连续举办16期。目前,7月17日、18日的第一期梦想商店改造计划报名入口已经开放啦!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报名通道。

  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置了超多有趣又好玩的项目,比如泡泡互动、荧光创意DIY,还有火力全开的亲子足球赛、亲子绑腿跑。
  与此同时,海信探索中心年卡会员首届亲子挑战赛开赛啦!7月17日、7月31日各一场,每场招募8组年卡会员家庭,胜出者还会有神秘好礼哟~

附:相关活动信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