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来“贝林”,有你好看!

2021-04-29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青岛报道
  春暖花开,贝林陪你拥抱春天。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更有3D电影、VR体验,一座自然科普教育与科技互动展示功能为一体的互动体验型博物馆。高科技的应用,使动物标本的陈列不是简单枯燥乏味的摆设,而是增强真实感与互动体验的充满趣味性的项目,充分利用展厅资源,进行自然生态环境保护教育。

  4种游玩体验,美好故事正在发生!
  体验1:全新对外特展--《珍稀昆虫展》将在五一开幕

  5月1日-7日,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共展出上百种昆虫活体及标本,涵盖蝴蝶、螳螂、甲虫、竹节虫、蚂蚁等类别,展品不仅有来自于中国独有的物种,同时也有来自南美洲、非洲、东南亚地区等世界各地特色物种。

  体验2:特别活动月--昆虫饲养、标本制作、馆内全探索,延续到博物馆日
  在活动中,你不仅可以学习自己喜爱的昆虫详尽知识,同时更能带回家饲养观察,全家一起见证欣欣向荣的生命成长历程。专业自然科学老师带你学习昆虫标本制作,美丽的标本框装点生活的小时光。

  体验3:《植物的旅行》户外课程,春日里的一场相约
  5月4日,联合多位植物学专家,一起穿行在北岭山森林公园的绿色和蓝色之间,聆听老师的专业解读,亲身感受大地带来的欢喜,通过植物标本制作,对身边勃勃生机环境不断延展。做回真实的自己,走近更多的人和更广阔的生活背景中去,积极地对话他人与所处的世界,重新恢复与生俱来但已经逐渐陌生了的“亲自然情结”。大自然会让我们的因缘际遇散发出美好的能量,传递给世界。

  体验4:亲子超值年卡,尽享五大超值特权!
  特权一:一大一小参观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全年无限次,去发现自然奇妙!
  特权二:任选六场3D电影,跌宕起伏的精彩影片,去感悟绝佳体验!
  特权三:12堂自然科普大讲堂,去观察更多视角!
  特权四:全年特色主题活动享8折优惠,更有昆虫、植物专属科普群,便捷预约不迷路。
  特权五:贝林文创商品都可以9折优惠,难忘记忆再延续!
  超值年卡1980元,限时特价198元,关注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公众号,抢购ing!
  五一黄金周,自然趣探索。在最美的地方,找到最美好的时光,共生·关爱·智慧--尽在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
  (活动详情关注“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官方微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