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深呼吸、老城时光机、滨海微度假——五场直播让你领略“时尚青岛”之美

2020-06-15 15:0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胡怡圣 青岛报道

  “云游”时尚青岛,五场直播接力。6月16日起,青岛“玩转时尚青岛”主题产品直播活动将拉开序幕,在呈现岛城风光的同时,更有景区门票、旅游年卡和王哥庄大馒头、崂山绿茶等青岛特产名物的优惠秒杀活动,诸多精彩等你一起“燥”起来。

  寻遍岛城山、海、湾、城、文资源,打造“时尚青岛”全新旅游IP。今年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时尚青岛”为名,推出“山海深呼吸、岛城光影录、浪漫小世界、童心观天下、山乡共诗话、都市美学家、摩登夜行客、老城时光机、研学博物馆、滨海微度假”十大系列主题产品。

  产品囊括近100+潮流打卡地,105+时尚体验项目,25条精品线路。可登山观海,可摩登夜行,可追寻浪漫小世界、可絮语山乡诗话,堪称一部玩转青岛的时尚宝典。

  为让更多青岛市民和外地游客了解这些主题,前来打卡和体验,6月16日至20日,在青岛市文旅局的统一指导下,青岛电视台蓝睛客户端、鲁网、大众网、凤凰网、网易新闻将轮番上阵,连续开启5场直播盛宴。

  老舍故居、大学路网红墙、德国总督楼旧址、八大关蝴蝶楼,打卡咖啡店、手作店,并对沿线的特色餐饮进行推荐,寻找老青岛的城市记忆,这是“老城时光机”的直播之旅;从光影1907到青啤博物馆,再到青岛电影博物馆,东方影都,无疑这是展现岛城电影百年的“岛城光影录”的镜头内容;唐岛湾公园、中国院子、红树林、琴岛之眼摩天轮,直播的是“滨海微度假”的美景;从太平宫到狮子峰、觅天洞和二月二农场,讲述神话故事、展现山海美景,则是“山海深呼吸”的视频内容;亲试科技神器,魔幻光影、特殊磁场、倾斜小屋,这里是“童心观天下”在海信科学探索中心探秘。

  有直播,有录播,有现场图文,有插诨打科。在5家主流媒体美女主播的主持下,大家可以放开进行互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还有各种礼物、打折、抽奖赠送。

  德国总督楼文创产品、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海景房加自助早餐套票、二月二农场的王哥庄大馒头,碧海蓝田的崂山茶,海信科学探索中心的年卡……疯狂打折、使劲送礼、大波优惠活动,一起来参与吧。

  6月10日,全市文旅融合发展情况报告的数据显示,去年以来,青岛坚持推进理念、职能、产业、市场、服务、交流“六位融合”,全市文化体育娱乐业投资増长87.2%;旅游总人数达1.13亿人次,同比增长13%;实现旅游总收入2005.6亿元,同比增长15.87%,增幅为近年来最高。

  青岛文旅的众多利好,直播期间即将释放;助力青岛旅游复工发展,等你助力,邀你共襄盛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