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水海军潜水员520再度入水,极地水下求婚现场催人泪下

2019-05-21 14:0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1日讯(记者 王明明)5月20日,一段浪漫的“水下求婚”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上演。一位来自东北的前海军潜水员刘先生克服恐水情节,于520这个浪漫的日子里,在极地为相恋多年的女友筹备了一场蓝色的海底求婚,现场群众与百余条珍稀生物作为红娘出席,为刘先生及女友见证了这一美好瞬间。

  作为一名从小向往大海的年轻人,来自东北的刘先生为圆儿时的梦想,只身来到青岛考取潜水兵,成为一名海军潜水员。作为一名入伍十余年、经验丰富的老兵,潜水成为他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在一场日常训练中,他却意外受伤,患有严重的恐水情节,从此惧怕海洋,对与水相关的事物都感到极度害怕,严重的时候甚至无法用水洗脸、洗澡。

  刘先生的女朋友作为一名空乘,悉心帮助男友克服心理恐惧,用爱心感化男友直至帮助男友痊愈。虽然她从小就有恐水情节,害怕水下活动,却为了刘先生在工作之余带领男友来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从看治愈系的海洋生物开始,一步步和男友一起克服心理障碍。为了让刘先生重回热爱的大海,女友带其逐步克服恐惧一起学习潜水,陪同刘先生考取了潜水教练资格证。在她的陪伴下,最终引导刘先生摆脱了恐水情节,伴其走出阴影。

  520日上午,刘先生以来到极地“故地重游”,帮助往日的潜水教练拍摄宣传片为由,邀请女友一同来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洄游池,潜入水底进行视频拍摄。在两人潜入水中后,刘先生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表白牌,向女友表达出深深的爱意。面对突然出现的情景,刘先生的女友含着泪水欣然接受了他的求婚。后续,两人交换了爱情信物——跟随一宁十年、与他出生入死的潜水手表和女友的象征海军的船锚手链,也把自己最真挚的情感、与下半辈子的美好时光,都交付给了对方。现场观众被这份情谊感动,纷纷用手机记录下浓情的瞬间。

  怀着对女友的爱与对青岛海昌极地的感激之情,刘先生选择在这个充满仪式感的日子里,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对女朋友进行求婚,在亲友与大海的见证下,完成这一场充满仪式感、坚贞不渝的爱情考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