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特挑战赛#乐园还能这么玩,7月13日启动

2018-07-15 13:27: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7月15日讯记者 王明明)7月13日,青岛方特推出抖音挑战赛#乐园还能这么玩,游客参加挑战赛,到园区内发现新奇创意点参与拍摄,上传视频@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并定位方特梦幻王国,就有机会获奖。奖品价值超过50000元。

  

  据悉,在所有@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的视频中,根据与青岛方特的关联度和点赞数,综合排名(点赞量5万以上)第一名获得外星人 ALW15C笔记本电脑一部,第二名获得iPhone X手机一部,第三名获得泰国双人游名额。奖品如下:

  

  

  

  此外,根据参与挑战赛作品与方特的关联度和点赞数,综合排名TOP10用户可获得方特年卡一张,综合排名TOP11-100用户可获得方特门票一张(全国通用)。每周精选视频中冠军得主将获得小米AI音响一个,发布当天集齐21个赞(每周六、日)即可在园区啤酒花园处领取精美小礼物一件。发视频流程具体分为三个步骤,第一步,参与挑战赛#乐园还能这么玩。第二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第三步,定位方特梦幻王国。

  注:详细信息请关注“青岛方特”公众号,该活动与Apple Inc无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