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 青岛"邮轮嘉年华"为市民送出豪华船票

2018-05-19 21:20:00 来源:  作者:

  青岛大众网5月19日讯记者 孙倩倩)为推动5·19中国旅游日成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的展示宣传日,促进旅游公益惠民,扩大旅游日活动影响,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围绕“全域旅游、美好生活”这一主题,在青岛邮轮母港二楼阳光大厅成功启动2018年中国旅游日(山东青岛市分会场)暨邮轮嘉年华活动。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哲,市旅发委主任崔德志,市文明办副主任姜鸿发、市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大川,青岛国际邮轮港管理局及各区市旅游局负责人等共同出席。

  

  活动现场。

  

  嘉宾共同启动5.19中国旅游日暨邮轮嘉年华活动能量球。

  2018年是第八个“中国旅游日”,山东青岛市分会场借助“邮轮嘉年华”活动,为市民们推出多个沉甸甸的旅游文化“大礼包”。由青岛邮轮旅游发展联盟组织9大邮轮公司及5家包船旅行社参加,主要介绍了2018年青岛邮轮航线,并给现场咨询报名的朋友提供丰富的礼品与折扣船票。

  

  杨锡军致辞。

  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巡视员杨锡军在致辞中讲到,邮轮旅游是加快转型升级、实施旅游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载体,在实现国际化旅游目的地目标中必将发挥积极作用。本次活动既能展示青岛市旅游发展成就,又能让大家感受、体验旅游加快发展的美好和幸福,从而形成“全域旅游、全新追求”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旅行社代表宣读文明旅游倡议书,号召全民共同努力让美丽青岛文明旅游之花遍地绽放,充分展现青岛旅游的良好形象。同时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五一劳动奖获得者代表等赠送旅游大礼包,使“中国旅游日”活动真正惠及民生。多家旅行社准备了丰厚大奖,现场抽取幸运市民,赠送豪华游轮船票。此后,青岛还将进一步落实好旅游景区针对特殊群体的优惠政策,旅游企业也将会针对弱势群体开展资助、免费或特惠的公益性旅游活动。

  

  活动现场。

  邮轮嘉年华活动围绕旅游业是幸福产业的这一核心,在全市大力推动邮轮文化和消费意识,培养游客消费习惯。船上的五星级客房、各种休息、游玩、购物、娱乐及会务等设施一应俱全,更能带给乘客综合的体验和高度满足感。2016年邮轮母港成功获批“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邮轮旅游快速发展逐步成为青岛旅游的重要优势和特色,既顺应了大众旅游时代休闲度假新要求,同时也成为了青岛旅游新业态的有效补充。

  

  旅行社推介邮轮产品,现场抽取幸运观众送豪华邮轮船票。

  近年来,全市旅游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始终把旅游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和富民惠民的幸福产业,充分发挥新旧动能转换生力军的作用,深化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坚持共享发展,在空间、产业和结构上实现了“三个根本转变“,2017年接待游客总人数8808万人次,同比增长8%;实现旅游消费总额1653亿元,同比增长15%。

  今后,青岛市旅发委也将进一步深化全域旅游,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积极培育大项目和新业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营造全民旅游浓厚氛围,努力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