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农耕体验田园之乐,大青岛脸卡助力研学游

2018-05-14 16:1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5月14日讯(记者 孙倩倩 王明明 实习记者 黄煜婷)近年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式的研学旅游新业态火热。时下,春暖花开,正是中小学生开展研学旅游的好时节。为进一步宣传推介青岛研学旅游资源,5月12日上午,由市旅发委主办的“新旅游 新获得 大青岛脸卡助力研学游”活动在莱西东鲁农业公园顺利举办。

  

  东鲁农业公园坐落于莱西市南墅镇北墅村东,占地1200亩,地处青岛市最大饮用水源地莱西湖和莱西市第二大水库青山湖之间,北依大青山森林公园,自然环境优美。目前,园区内已建成集餐饮区、乡土民宿、种植养殖、乡村高尔夫、农副产品生产、DIY手工坊、池塘垂钓、休闲度假、电商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园区,是孩子们研学旅游的不二选择!

  农耕体验 田园牧歌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小天鹅研学团队的小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在田地里体验“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快乐。孩子们积极性高涨,沉浸在耕耘的乐趣中。“四体不勤,五谷不分”,这或许就是我们年轻一代人的特点。周末,不妨陪着孩子,和他一起“穿越”到儿时的田边,体会山水田园之乐!

  

  该园区在现有有机果蔬与杂粮种植的基础上,发掘传统工艺的现代价值,应用传统工艺制作手工浆粉条、石磨面粉、鲜蔬面、柿子醋、豆制品等。在大多数传统手工食物都已被机器加工所取代,放到了工业化流水线上复制时,园区坚守传统工艺,传承古法价值。孩子们在此也可以体验到卤水点豆腐、推磨等传统技艺,乐趣无穷!

  青岛脸卡 助力研学

  活动现场,青岛腾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为参与研学活动的20多位孩子每人免费提供了一张大青岛脸卡。

  

  据了解,大青岛脸卡以微信为互动平台,采用人脸识别技术和动态二维码技术,可以实现刷脸入园,方便快捷进入景区。其定价只有200元,可以在一年期限内,去30多家景区游玩,景区包括崂山太清景区、世博园、电视塔等知名景区(具体详情可以关注“大青岛脸卡”公众号)。有的景区不限次数,这大大降低了市民们出游成本,激活了市民们旅游热情,为青岛市旅游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