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项目“双招双引”开门红,亿元文旅大项目落户市北区

2020-02-12 18: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袁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2日讯(记者 袁睿 通讯员 郝玉君)“双招双引”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区文旅局防疫情不松懈,抓发展不动摇,创新“云”招商模式,通过网络、电话、微信、邮件等线上方式,与华道资本保持密切的沟通联系,全力推进华道资本文旅项目。2020年2月11日,注册1亿元的华道资本文旅项目-山东中歌世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市北区,实现文旅项目“双招双引”开门红。

  从接触到落户,仅仅两个月的时间,文旅局一直高效快速的推进该项目。春节疫情不断线,从推荐选址、陪同实地考察、引荐合作企业、参与洽谈、对接政策支持、代拟经营范围、协助选名核名、会同区内相关部门代办工商注册、快速绿色通道、企业一次不用跑等一系列热情周到、便捷高效的暖心服务,感动企业。让华道资本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更加坚定了与市北手牵手、肩并肩战胜困难的必胜信心;华道资本文旅项目的落户在这个特殊时期也给市北文旅产业的发展带来了信心和鼓舞。

  山东中歌世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今后在市北区主要投资泛文旅项目,文旅局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提供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开放型、服务型、效率型的优质服务,为企业在市北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助力,推动华道资本-中歌世纪成为市北文旅产业的“城市合伙人”,实现合作共赢。

  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来市北发展就是站在青岛高水平开放发展的新风口”。“双招双引”是开放的核心,区文旅局将不断提升文旅产业对外创新开放的新高度,优化营商环境,早谋划,早下手,增加市北文旅产业“城市合伙人”、扩大市北文旅产业“朋友圈”,为疫情过后市北经济的腾飞做足准备、整装待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