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旅游进大港 2019年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暨文旅惠民活动举行

2019-08-30 15:2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袁睿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30日讯(记者 王明明 袁睿文明旅游,每个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8月29日,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北区文明办与市北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青岛环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宝龙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青岛海中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大港街道开展文明旅游进社区公益宣传活动,旨在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文明旅游,倡导文明旅游理念,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文明旅游的自觉意识。

活动开幕。

活动现场。

群众文艺演出。

文明旅游知识问答获奖市民。

  该活动与2019年市北区群众文化艺术节·大港街道专场演出暨市北区文旅惠民进社区活动同时举行,现场锣鼓演出、舞蹈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引来社区居民的热烈掌声。大港社区的居民纷纷表示,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贴近百姓,今后出游要自觉遵守文明旅游行为规范,真正做到“文明旅游,从我做起”。

文明旅游知识问答获奖市民。

市民观看宣传页。

  据悉,此次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文明旅游后续还将走进各行各业,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