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青岛过大年》征文比赛评奖出炉 10篇优秀作品获奖

2018-04-12 15:09:00 来源:  作者: 王明明

  大众网青岛4月12日讯记者 王明明)寒冬已过,又迎来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2018年春节期间,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冬季旅游产品宣传征文比赛面向所有市民征文以来,网友们积极参与投稿。自今年2月1日发出征文启事至元宵节截稿,总计收到全国各地网友投稿300余篇。经过评审,选出了优秀奖10篇。现将优秀作品信息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散文三部曲《沁入记忆的味道》、《味觉青岛》、《青岛的海滨》——林祥(山东省青岛市)

  《寻找青岛,步履不停》——刘耀琳(山东省青岛市)

  《我和孩子参加萝卜.元宵.糖球会的咬萝卜比赛乐在其中》——王伟(山东省青岛市)

  《百年大集》——青岛书院路小学 杜雨佳(山东省青岛市)

  《糖球会,我不想离开你!》——袁淑萍(山东省青岛市)

  《2018,我在青岛过大年(组诗)》——肖云(江苏省苏州市)

  《青岛海边一日游》——田莉(山东省青岛市)

  《滑雪温泉冰火两重天》——纪玉(山东省青岛市)

  《新年,去滑雪》——吕莹珊 青岛永宁路小学 指导老师:徐莹莹(山东省青岛市)

  《一路歌声到青岛》——韩洪斌 (河北省邯郸市)

  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负春光!面对生活,勇往直前!衷心感谢您的参与!本次获奖作者将获得由青岛腾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大青岛脸卡一张!请市内网友自行前往领取奖品和荣誉证书!

  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89号琴岛大厦508  电话:15253222323

  大青岛脸卡,包含崂山风景区、极地海洋公园等32家景区,6家景区一年内可不限次数游玩,门票权益5000多元,仅售200元。关注公众号“大青岛脸卡”,可了解详情,并可在平台上直接可以购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