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罗北道(省)观光说明会在青岛举办 庆祝新造游轮启航

2018-04-11 10: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敏

摄影:路玉成

  大众网青岛4月11日讯记者 季敏)4月10日晚,由韩国全罗北道(省)政府主办,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办事处协办的2018全罗北道(省)观光说明会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此次观光说明会是庆祝威海石岛港至全罗北道群山港之间新造游轮启航的系列活动之一,全罗北道(省)副省长崔政浩亲自率团访问石岛和青岛,旨在推动两地进一步合作交流。

摄影:路玉成

  观光说明会上,崔政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全罗北道的旅游资源和独特亮点。他指出,中韩两国是一衣带水的友好邻邦,旅游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而全罗北道是韩国中的韩国,是韩国传统文化的缩影,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开创中韩旅游产业的新局面。

摄影:路玉成

  大韩民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韩国旅游发展局山东办事处首席代表金亨骏,60余家旅游机构代表、航空公司代表及媒体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