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来青岛方特,奔赴一场浪漫之约!

2021-05-17 15:3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煜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吴晨晨 青岛报道
  5月20日至23日,青岛方特梦幻王国“520钻石之夜”许你一场浪漫盛宴!

  4天夜场连开烟花巡游齐亮相
  5月20日至23日,青岛方特将连开四天夜场,为你的浪漫加油助威。520专属夜场票价仅需199元/人,入园时间为下午四点。告别一天的忙碌,带上心中的TA,去青岛方特,奔赴一场浪漫之约!

  晚上七点,花车巡游将闪亮登场。绚丽的花车、动感的音乐、粉色的城堡,为整个夜晚酝酿浪漫而欢乐的氛围。晚上八点半,在方特城堡前,象征着美好与爱情的烟花将绽放天际。与你爱的TA浪漫相拥,许下独属于你们的唯美诺言吧。

  520特别定制 钻石摩天轮分享幸福
  传说摩天轮的每个盒子里都装满了幸福。当我们仰望摩天轮的时候,就是在仰望幸福。特别的美好只送给特别的你们。520期间,浪漫而独特的钻石摩天轮场景将惊艳登场。粉色的爱心闪烁,五彩的霓虹灯光不断地变换,仿佛是怦然心动的爱情在此刻坠落,落入你们彼此的心房。

  打卡欢乐项目 为爱情加分
  在这个爱意浓浓的日子里,一定要带TA一起体验乐园里的经典项目!去《火流星》,拉着TA的手,感受空中坠落的刺激,大声喊出对TA的爱;去《飞越极限》带TA环游中国,看遍祖国的大好河山,让如画的山河湖海见证你们的爱情;去《聊斋》看兰儿和公子忠贞不渝的爱情,握住TA的手,坚定彼此,守护你们的甜蜜!
  5月20日至23日,带上你的那个TA,一起来体验这场美好爱情之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