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青旅集团快闪献礼党和祖国

2019-07-01 17: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黄煜婷 孙恬 叶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日讯(记者 黄煜婷 通讯员 孙恬 摄影 叶楠)6月30日,一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大型歌舞快闪主题活动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前燃情上演。

  从奥帆中心情人坝、博物馆、灯塔、火炬码头,到最后汇聚至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不同的岗位,不同的制服,同样的笑颜迎风绽放。

  青岛旅游集团联合潜艇学院、边防、消防、公安、海事等多家共建单位组成了近400人的快闪团队,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地刹那,大家从四面八方汇聚在一起,共同唱响这首深情与豪迈交融的经典歌曲,精彩的登场瞬间成为了奥帆中心的焦点所在,吸引着景区内游客的目光与驻足。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

  时尚朝气与传统精神完美结合,令红色氛围的余韵盈满整个奥帆。一首《不忘初心》所引发的共情共鸣,不禁让人回想起那段红军战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革命的理想和信念永不褪色,向前进取的脚步永不停息!在党的生日前夕,青岛旅游集团的工作人员们欢聚于此,共庆“七一”建党98周年,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