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方特清明小长假游客爆满 熊出没国学讲堂盛大开讲

2018-04-06 17: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4月6日讯 4月5日清明小长假初始,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喜迎游客爆满。清明假期第二天,青岛方特举办了传承国学经典系列活动,很多家长选择在这一天带孩子去方特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学国学、写汉字、诵经典、观汉舞,游客们沉浸在传统文化之中,感受国学的魅力与熏陶。

  清明时节天气微阴,却丝毫不影响游人去方特拥抱欢乐的心情。为了向游客朋友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将开园时间延长为9:00—18:00。熊出没大明星们一大早就等候在方特大门口,热情地与入园小朋友们玩耍合影;踩高跷的小丑先生表演花式编气球,可爱的小狗、太阳花被送到游客手中。沉睡了一个冬季的【逃出恐龙岛】项目终于苏醒,在清明假期与游客朋友们见面了。经历了一个冬季的休整,恐龙岛花团锦簇,一派春日的生机灵动。

  4月6日,一场声势浩大的国学盛宴拉开帷幕。祭天祈福开园大典祈求国泰民安,以示敬天畏地尊重自然的情怀,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执旗校尉列队旗舞表演、迎神仪式、钟鼓表演、舞蹈大作等传统表演一一向游客展示。方特新项目【熊出没脱口秀】项目大变身,熊出没亲子国学讲堂开课,孩子们穿汉服学传统礼仪,体验琴棋书画、赏析名作佳品,体验古典文化穿越之旅。众多前来游玩的游客们也纷纷加入活动,让孩子接受传统文化的洗礼。

  同时,许愿林举行了文化氛围浓厚的开笔礼仪式,正衣冠、朱砂开智、许愿系绫、启蒙描红,开笔礼作为学童识字习礼的启蒙教育,蒙学养正,启迪孩子心智。梦幻剧场上演古琴演奏、古诗文诵读、国粹戏曲表演和汉舞表演,汉舞翩跹,舞动汉韵华章。活动受到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游客张先生看完表演后表示:“来方特,既能玩到好玩的项目,还能看到弘扬传统文化的国学盛典,这个清明假期过得很超值。”

  清明假期最后一天,天气将转晴,不要错过假期的小尾巴,去方特,赏春色,玩项目,纵情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