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龟子”刘纯燕关注年味文化

2019-01-16 12:23: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1月13日,“金龟子陪你过大年”粉丝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当天恰逢腊八节,“金龟子”刘纯燕和现场小朋友们一起通过趣味互动体验了一把年味文化。

  

  

  春节作为中国传统节日里最隆重的节日,不仅有着历史传承,更有着深厚的文化积淀。《金龟子陪你过大年》由“金龟子”刘纯燕加盟打造。音频产品包含拜年吉祥话、年俗故事、春联、春节古诗词、童谣、谜语等有趣内容,内涵丰富而且通俗易学,希望用轻松有趣的方式,让孩子们发自内心地了解春节,爱上传统文化。

  作为中国儿童电视史上第一位卡通角色主持人,“金龟子”贯穿两代人的记忆。从《七巧板》到《聪明屋》,从《大风车》到《金龟子城堡》,金龟子陪伴着一代又一代的小朋友快乐成长。据了解,“金龟子”刘纯燕主持的王牌节目《大风车》的收视率曾位列央视全栏目第7名,每日观看用户数约为4000万,此外“金龟子”还曾连续9年担任央视“六一晚会”主持人。

  

  

  刘纯燕不仅是一位优秀的儿童节目主持人,她还是一位资深配音演员,迄今为止已经为《小歌星》、《阿信》、《红楼梦》、《小龙人》、《机器猫》、《米老鼠和唐老鸭》、《阿童木》、《福娃》、《孔子》、《熊猫总动员》、《小小鲁班》、《大头儿子小头爸爸》、《小济公》、《冰雪女王》、《熊猫和小鼹鼠》、《金龟子》等上千部集同内外影视作品配音。无论是主持还是配音,“金龟子”带给大家始终不变的是健康和快乐。此次再度深入音频产品内容领域,推出“金龟子快乐说”系列产品,也是为金龟子IP注入新活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