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 图片切换

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 “大黑杨”孙杨秀腹肌(组图)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佳宁 王悦音   2017-04-10 13:52:00

关键词: 全国;游泳冠军赛;开赛;孙杨

 孙杨等待比赛结果。王悦音摄

孙杨在水中奋力竞赛。王悦音摄

孙杨率先到达终点。王悦音摄

孙杨率先到达终点瞬间。王悦音摄

 孙杨赛后接受采访。王悦音摄

孙杨出场。王悦音摄

踏上起跳板的孙杨秀出腹肌。王悦音摄

孙杨准备出战。王悦音摄

准备起跳。王悦音摄

比赛结束后孙杨表情轻松。王悦音摄

孙杨走出泳池向观众挥手。王悦音摄

孙杨赛后接受采访。王悦音摄

孙杨赛后接受采访。王悦音摄

孙杨赛后接受采访。王悦音摄

孙杨的粉丝到场为他加油助威。王悦音摄

孙杨微博截图。

  大众网青岛4月10日讯记者 李佳宁 王悦音)今天上午,2017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预赛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启幕,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预赛中,变身“大黑杨”的孙杨帅气现身,大晒腹肌,以03:47.95的成绩轻松占据预赛首位。
  本次比赛是继里约奥运会之后孙杨参加的第一场正式赛事。“奥运会之后没有怎么比赛,一下就比赛,感觉(身体)有点紧,游着游着就好了。”对于自己的这次首秀,孙杨表示感觉还可以。
  本次冠军赛既是第13届全国运动会的预选赛,也是7月份布达佩斯世锦赛的预选赛。结合官方公布的赛程及运动员报名情况,孙杨此次将参加男子1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800米自由泳及1500米自由泳五项个人赛,以及4×200米自由泳接力。如不出意外,整个8天赛事期间孙杨将要每天参赛,包括预赛、半决赛、决赛在内,奋战8天,出场率之高被粉丝亲切颁发“最忙运动员奖”。
  日前,孙杨曾发微博晒连日烈日训练后的爆黑图,在今天的比赛现场,“大白杨”已然成功蜕变为“大黑杨”,但是人气依然不减,现场观众席爆满,有众多粉丝拿着荧光板,专为孙杨而来。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赵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