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 成就人生主角

2018-11-16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11月14日,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GLC SUV与新一代C级车主流媒体试驾品鉴会于青岛之星隆重举行。共同见证新一代C级轿车的跨越新生。

  外观上,新款奔驰C级前大灯换装了全新几何多光束 LED 技术和远程远光灯,能根据路况及天气进行快速而准确的调节,尾灯虽然没有在设计方面做大的改变,但亮起后你会发现示宽灯显现出的是一个“C”字形状,同时搭载“满天星”式进气格栅,中部银色横向镀铬横条将进气口一分为二,并且采用两片黑色饰板进行装饰。

  内饰部分,新款奔驰C级提供多种内饰风格可选,包括真皮内饰搭配碳纤维装饰板以及双色座椅等,新车采用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配上镀铬圈的装饰,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中控悬浮式液晶显示升级至最大10.25英寸。此外,该车还升级了新的方向盘并带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屏幕则内置全新的COMAND系统,通过“全触摸”方式操作,采用全新COMAND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互联、手机映射、导航等时下流行的先进功能。在细节之处,还能找到新一代C级车突出奢华质感的小心思,包括物理按键、车门锁等只要跟金属键有关的细节,内饰工程师们全都用到了“巴黎钉纹”,这个涉及灵感,来自顶级腕表百达翡丽的表圈。

  动力上,新款奔驰C级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15kW和190kW,其中48V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kW,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的亮点在于,这一代车型加入了微混动技术,而得益于这套48V智能电机“三位一体”的强大功能,新一代C 260在试驾体验中展示出了极佳的驾乘舒适性。启动时,48伏智能电机能在毫秒间快速响应,以远高于普通马达的功率,迅速提升发动机转速,声音更小、震动也更小,过程平稳得令人几乎无法察觉。

  作为奔驰C级史上变化幅度最大的一次中期改款,在带给你豪华舒适的驾享感受的同时,又能体验到智能互联带来的便捷操控。用实力装扮自己,成就自己的人生主角。奔驰通过经典传承与豪华创新巩固了三叉星徽在用户心目中高品质的形象,新款奔驰C级更会是其中的佼佼者。

  利星行汽车·青岛之星

  哈尔滨路店 展厅地址:市北区哈尔滨路54号 品鉴热线:0532-88441111

  香港中路展厅 展厅地址:市南区香港中路142号 品鉴热线:0532-88441111

  利星行汽车·青岛利之星

  西海岸店 展厅地址:黄岛区胶州湾东路4567号 品鉴热线:0532-89047777

  长江路展厅 展厅地址:黄岛区长江东路500号 品鉴热线:0532-88443333

  利星行汽车·青岛利星行之星

  城阳店 展厅地址:城阳区靖城路883号(原青威路)品鉴热线:0532-8904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