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就是堡垒 党员就是旗帜 青岛大学路小学抗击疫情“品智”先锋在行动

2020-02-01 15: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日讯 在防控疫情的重大政治任务面前,大学路小学党支部迅速召开防控工作专项会议,成立了党员突击队,把党旗插在疫情防控前沿阵地。学校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体教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支部书记陈英同志第一时间利用党员微信群,传达上级指示精神,对党员提出要求:在疫情防控刻不容缓的紧要关头,党员要冲锋在前,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全面履职尽责,坚守岗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预案、措施、物资及值班、排查、监测、报告等制度,以预防和控制为重点,为每一名师生的健康负好责,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再落实,确保每一天工作绝无遗漏。

  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人民锐评》,并完成学习纸,认真记录学习感悟。在本次学习中,陈英强调:在防控疫情的严峻时刻,正是考验我们党员初心使命的战场,更是检验我们党员战斗力的战场。初心使命不是说出来的,要落实在“一切行动听党指挥”的行动上。每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明责、履责、尽责。学校部署的防控工作要冲锋在前,勇挑重任,对重点要求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以更加顽强的精神和更加得力的举措,构筑好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确保学生的健康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战役中,“品智”先锋展现“明知征途有艰险,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无畏精神,学校党支部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把干部党员全面动员起来,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