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市南区政府捐赠防疫、蔬菜物资

2020-01-30 19: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30日讯 (记者 李嘉宾)疫病无情,人有情。目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刻,物资急需,1月30日,青岛市医疗器械商会、青岛腾盛蔬菜专业合作社分别向市南区政府捐赠1吨消毒用泡腾片、口罩及护目镜以及30吨蔬菜等物资,捐赠仪式在市南区机关会议室举行。区政府副区长宋建青,市南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杨杰,青岛市医疗器械商会会长、首宏医疗控股集团董事长徐海波,青岛中州天蓝环保有限公司经理籍付兵,青岛腾盛蔬菜专业合作社总经理陈杰参加了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物资包括青岛市医疗器械商会会长单位首宏医疗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多方筹措的口罩、护目镜等,会员企业青岛中州天蓝环保有限公司1吨消毒泡腾片,其中1吨消毒泡腾片,约计50万片,每一片约可以兑成2瓶500毫升的84消毒液,用于各街道大面积消毒。捐赠物资市场价值约60多万元。青岛腾盛蔬菜专业合作社捐赠的新鲜蔬菜,市场价值约11余万元。

  宋建青称赞爱心企业为市南企业树立了榜样,并对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爱心志愿奉献的善心义举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评价。杨杰对爱心企业为红十字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

  疫情面前,没有人是一座孤岛。爱心企业在这场战“疫”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担当,全力保障物资供给,积极拓展货源渠道,利用自身优势,多方筹集医疗、蔬菜物资,在关键时刻,有钱出钱、有物资出物资,积极参与爱心捐助,与全国人民一道,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全力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