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助力 第二届青岛市“十佳交通安全宣讲员”活动正式启动

2019-11-19 20:37:00 来源:  作者:

渤海银行青岛分行行长李春节发言

第一届“十佳交通安全宣讲员”代表吴学政

领导和宣讲员代表合影留念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气氛热烈

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陈乐乐发言

首届青岛市“十佳交通安全宣讲员”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1月19日讯记者 周璐)在全国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渤海银行青岛分行与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大众网)携手于今日举办渤海银行杯第二届青岛市“十佳交通安全宣讲员”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开展“交警上讲堂”和文明交通大宣传活动,加强交通安全宣讲队伍建设,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自律意识和文明意识。

  今天下午,此次评选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渤海银行青岛分行正式启动,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交运集团、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和大众网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发表致辞,表示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提升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扩大社会交通安全普法力度,传播平安交通理念,营造和谐的社会交通氛围。另外,第一届“十佳交通安全宣讲员”代表也亮相现场,带大家重温了第一届的宣讲初衷和切身体会。

  与此同时,青岛交运集团、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渤海银行青岛分行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宣讲活动,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壮大交通安全宣讲队伍,传播交通文明新风尚。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凡是从事一线交通工作的人员均可参与。初赛将采用新颖的线上视频宣讲的方式展示宣讲员风采,市民可通过人气投票为各位优秀的宣讲员加油助威。初赛将从全市千余名宣讲员中选拔出前20位人气最高的选手参加线下决赛评选,最终前10名获得“十佳交通安全宣讲员”称号。

  渤海银行青岛分行自2018年落户岛城以来,始终积极投身岛城公益事业,创新传播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安全与交通安全相结合的特色宣传,营造遵纪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评选活动后期,渤海银行青岛分行还将携手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起走进校园和社区,为岛城市民带来精彩纷呈的金融安全、交通安全宣讲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