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渤海银行强势入驻青岛 岛城金融行业再添猛将

2018-12-18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开业仪式现场开业仪式现场渤海银行青岛分行行长致辞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李朵儿 周璐)12月18日,位于青岛市崂山区上实中心的渤海银行青岛分行正式开业。从经济发达的京津冀来到自由开放的滨海城市青岛,渤海银行的进驻将不仅为我市进一步推动改革开放和转型发展带来新的金融力量,而且将为我市广大企业和市民带来全新的金融服务。

  秉持“金融知识进万家,人人都是理财师”的活动宗旨,在开业前夕,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在岛城内发起了“渤海银行邀您成为‘小小银行家’暨‘我的银行卡我做主’创意设计大赛”,鼓励岛城中小学生启发智力,提升自我创新能力,在岛城引起巨大轰动。这不仅表明了渤海银行进驻青岛的决心和魄力,还表现出渤海银行作为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

  据悉,渤海银行是1996年至今获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唯一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在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和新一轮金融体制改革的大背景下创建的商业银行。

  据渤海银行青岛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05年12月30日成立至今,渤海银行从无到有、从白纸到蓝图、从梦想到现实,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经历了初创、发展和转型的进程,从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的引进、消化、吸收和本土化改造,到如今主动走出去,向着国际化目标迈进,这些都无不体现着渤海银行走在时代前列昂扬奋发的劲头。

  而青岛在进入后峰会时代后,经济快速发展,在国际和国内的地位不断上升,营商环境位居国内前列,已经成为万商云集的城市,为包括渤海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的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一旦选择,终身相伴”,渤海银行将继续秉持一贯的服务理念,在入驻青岛后,紧紧围绕青岛市民的投资需求和理财需求,为个人客户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个人金融服务,满足市民的各项金融需求。为助力消费升级,渤海银行青岛分行还会将消费金融业务作为零售业务发展的重点之一,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等技术驱动,不断挖掘、满足个人客户的消费性融资需求,帮助其实现消费升级。

  渤海银行理财热线:55795155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上实中心8号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