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青岛分行“我的银行卡我做主”创意设计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8-12-11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外景 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外景 

        大众网青岛12月11日讯 为培养岛城中小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意实践能力,并庆祝渤海银行青岛分行即将开业,11月28日,“渤海银行邀您成为‘小小银行家’暨‘我的银行卡我做主’创意设计大赛”在青正式开启。目前,大赛投票活动正在进行当中,12月15日,最终的决赛就将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大赛主要面向岛城的全体中小学生,以征集银行卡卡面设计图案为比赛内容。此次大赛最终将选出一位参赛者的作品,作为渤海银行银行卡的卡面设计参考。经过前期激烈的报名环节,岛城各大中小学,共有近400名参赛者参与了此次投票活动!他们中,有的以渤海银行的吉祥物——海豚为创作灵感,绘出了一幅幅独一无二的佳作。还有的宝贝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为渤海银行的银行卡面设计提供了独特的视角,创意十足。

 渤海银行青岛分行营业大厅渤海银行青岛分行营业大厅

  在此次活动中,参赛者须经历初赛、决赛两个环节。在初赛中,渤海银行将以大众投票的形式筛选出最具人气的前30名选手的作品;决赛环节中,这30名选手须现场手持作品,阐述自己的设计理念,经由专业评审打分。进入决赛的30名选手都将获得由渤海银行提供的创意鼓励基金,并获得由渤海银行和青岛大众网联合颁布的荣誉证书;大赛第1名,将获得2000元的创意鼓励基金。

  目前,大赛已进行至初赛投票的最后时刻,“战况”仍然异常激烈,参赛选手们你追我赶,奋力争取最终进入决赛的30个名额。投票时间仅余不到两天时间,最终的决赛名额花落谁家?还请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