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旅游惠民月,万张景区门票双十一免费抢!

2018-11-05 15: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1日至30日期间,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起,相关部门联合,50多家收费景区联盟参与,面向全国游客开展“旅游惠民月”系列活动。景区将适时大幅度减免门票等特惠措施,在掀起淡季旅游市场新热潮的同时,形成全民共享旅游发展红利新局面,构筑青岛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11月11日当天,将推出“青岛万张景区门票免费抢”活动届时,全国游客均可以免费抢购超过1万张、价值超百万的青岛景区门票,其中包括崂山、极地海洋世界、海底世界、方特梦幻王国、青岛啤酒博物馆、青岛电视塔等一系列青岛代表性景区。

  抢票方法分为两种,一种是关注“婷婷带你游青青之岛”公众号,对话框输入关键字“抢票”,根据回复信息操作即可。

       第二种方法是,打开淘宝或飞猪,搜索“山东青岛旅游旗舰店”,点击首页活动海报立即参与抢票。 

       抢票时间分为三个时段,分别是8:00-9:00、12:00-13:00和19:00-20:00,需要力拼手速。值得注意的是,每个景区仅限且只能抢一张,热门门票很可能瞬间就没有了,要么手快,要么观察其他门票。

都有哪些门票?看这里!

 

  此次活动,提供“双11”免费门票45家,合计17400张票,一定注意与景区核对门票的种类及有效期。同一身份证仅限注册一个账号,每个账号每个景区仅限抢一张。此外,方特景区中奖游客,前往景区参观游览时,至少需要提前一天,在15:00前电话预约,票预约之后当日有效,过期作废。中奖游客需凭抢票时预留的手机号、短信息验证码以及与姓名信息一致的身份证原件,缺一不可,在有效期内至相应景区售票处验证通过后方可免费进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