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综合党委:老当益壮担重任,防疫一线践初心

2020-04-20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20日讯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在疫情防控之初,中山路街道就迅速拧紧了区机关、街道、社区、两新组织党员干部力量,深入部署“战疫一线党旗飘”、“战疫一线党徽闪”行动,辖区党组织将党旗高高挂起,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及红袖章上岗,做到“主动亮身份、有事冲在前”,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党旗飘、党徽闪的“红色阵地”成为党员冲锋在前的“强心剂”,群众共克时艰的“定心丸”。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中山路街道离退休干部综合党委,带领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本着疫情面前不退缩、责任担当不落空的使命感,紧跟街道党工委的抗疫步伐,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无情党有情

  中山路街道综合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党员们踊跃捐款,支持国家的疫情防控。党员们有的亲自到街道、社区捐款,有的委托子女前去捐款,有的采用微信转账捐款,为抗击疫情奉献上他们对党国家人民的无限衷心。党员们说:只要大家团结在一起,就是战胜疫情磅礴的力量。

  杨东旭到社区捐款

  学习英雄颂英雄

  中山路街道离退休综合党委的老党员们,虽然身在家乡青岛,却心系抗击疫情最前线的每位英雄。这些英雄在武汉最需要帮助时,挺身而出,用逆行的姿态,用博学与胆识,给武汉带去了希望和重生。

  傅明珠电话慰问老干部

  综合党委以他们为榜样,学习英雄们的光荣事迹,把关心爱护送给在疫情期间居家的离退休党员干部们。他们用电话向老干部们问候安康,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同时科普抗疫小常识,并进行心里舒解,让老干部能够以良好精神状态抗击新冠疫情。一通通电话,使老干部们倍感温暖!

  在春节过后,市南区委老干局组织举办抗击疫情线上灯谜征集活动,离退休干部综合党委成员杨东旭积极响应进行谜语创作,荣获谜语原创二等奖的好成绩;杨东旭还动员支部老党员干部,居家创作抗击疫情的书法作品用以宣传抗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