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中山红”爱心企业向一线基层人员捐赠护目镜

2020-02-04 19:53: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4日讯(记者 周璐)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由“中山红”爱心企业发起的为基层一线服务人员捐赠护目镜的爱心行动,2月4日下午两点,在青岛市市南区中山路街道“中山红”党建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爱心捐赠方青岛福柏眼科医院,是青岛市近视治疗专科医院,自疫情爆发以来,青岛福柏眼科医院创始人陶军,一直关心着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的防护物资后勤保障问题,在得知一线亟需护目镜资源,主动联系中山路街道愿意捐赠价值两万元的600副护目镜用于基层一线人员使用。

  陶军表示,“作为一名红旗下长大的共产党员,在这个关键时刻更要担负起党员的带头作用,进企业人得一份力量,让基层服务一线人员也没有后顾之忧,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为辖区百姓做好服务,共克时艰。”整个捐赠仪式由中山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海涛主持,中山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立文街道接受捐赠,周立文表示:“疫病无情人有情,齐心协力克时艰。

  福柏眼科医院惦记着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无私伸出援助之手,为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一片温暖和一份守护。这份善举是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抗击疫情的具体表现,展现了企业人的担当和奉献,街道也对所有向基层一线人员伸出支援之手的企业深表感谢,你们的义举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社会力量。”接受捐赠后,街道在现场第一时间将此次捐赠的物资转赠于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居委会、辖区公安派出所、交警中队、城管执法中队。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山路街道迅速响应、紧急动员,在街道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下,辖区医护、公安、交警、城管执法、爱心企业联防联动,誓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在基层一线,筑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守护墙,辖区党员更是发挥着“中山红”党员冲锋在前的带头作用,身处摸排服务一线,践行着入党宣誓时的一言一行,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用党员的担当使命和群众一起共抗疫情、共渡难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