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路街道太平路社区召开区域党组织“双报到、双服务”联席会议

2019-08-28 17:4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8月28日讯(记者 周璐)充分发挥区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在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凸显社区党组织的“磁场”效应,实现辖区资源和居民所需的精准对接和区域党建工作的“合作共赢”,828日下午,中山路街道太平路社区党委邀请辖区青岛海关、青岛日报社、市南区统计局等13家单位党建负责人召开了区域党组织联席会议,社区7名片区党支部书记列席参加。中山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海涛同志受邀出席。

  会上宣读了区域党组织“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实施方案,青岛海关、华能大厦代表辖区单位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太平路社区党委书记刘俊格同志代表社区党委分别与区域党组织负责人签署了共驻共建协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海涛同志在讲话中对前期区域党组织和共建单位对街道及社区给予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对太平路社区党委在积极落实“双报到”工作要求、主动开展“联建共建”活动中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与会人员交流了关于联建共建工作的看法。

  此次区域党组织联席会议的召开,是凝聚共识、共谋社区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一次展示在职党员干部接“地气”、去“官气”、聚“人气”的一次良好的机会,有利于整合党建资源,以“双报到、双服务”活动推动党建共商、事务共管、资源共享和文明共创,构筑区域化党建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