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多年违章被拆 中山路街道打响拆违“夏季攻势”

2019-08-05 17:3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8月5日讯(记者 周璐)83日上午,中山路街道办事处联合中山路综合执法中队、火车站综合执法中队、中山路派出所和火车站交警中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共组织130余名执法力量对北京路87号违章亭体进行清理并整体拆除。

  据了解,该违建亭体位于济南路六街口处人行道上,建于2001年,约6平米,原来是公交集团218车站调度室,停用后被居民非法占用至今。期间,周围住户曾多次举报此违章亭体。派出所综合执法中队曾多次向公交集团下达限期拆除相关文书,并对占据亭体的相关居民登门做过工作。但住户以各种理由拒不搬离,影响恶劣。

  拆除当日,在周围住户的见证下,联合执法人员开始雷霆行动,按照“精心组织、依法稳妥、确保稳定”的原则,依法依规对违建亭体内居民的个人物品清点和封存,并出动大型机械将亭体整体清移。“终于拆除了,政府这次做的漂亮”,看到违章建筑被清拆,周围居民都拍手称快。至此,这个曾困扰了居民10多年的“硬骨头”被攻下。

  为进一步巩固拆违成果,确保违法建设不回潮,中山路街道及各职能部门将继续加大执法力度,全面推进环境综合整治,给居民营造良好的出行、居住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