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山路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2019-07-01 17:19:00 来源: 市南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1日讯(记者 周璐)阳光明媚贺七一,党旗飘扬聚人心。7月1日下午,由中山路街道党工委主办的中山路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大会暨“博爱中山、幸福街里”文艺演出在青岛音乐厅顺利举行。中山路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街道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负责人与400名党员、居民欢聚一堂,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见证榜样力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立文在会上致辞,并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激励街道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建设“博爱中山、幸福街里”作出新贡献。

  表彰大会共分为“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3个篇章,分别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等98个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表彰仪式庄严肃穆,文艺演出精彩纷呈。来自街道、社区及共建单位的文艺达人携手为观众奉上一场文化盛宴。舞蹈《东方红》以磅礴的气势、恢宏的场面为整场演出奠定了基调。随后,小合唱《映山红》、小品《大活动之前》、舞蹈《站在草原望北京》、京剧独唱《红色娘子军》、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朗诵《中国精神在哪里》、歌曲《新的天地》,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等相继登台,以不同的方式,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展现出街道牢记使命、团结奋进的精气神。

  本次活动是中山路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街道旨在通过红色精神学习、主题座谈、文艺表演等形式,以忠诚向党点亮红色七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