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海山社区举办“飘香百家宴,共话邻里情”邻居节百家宴活动

2019-06-13 09:55:00 来源: 市南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6月13日讯(记者 李朵儿)为弘扬邻里和睦,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在微凉初夏里,观海山社区隆重举行【观海美景幸福家园】“飘香百家宴,共话邻里情”——观海山社区邻居节百家宴活动。

  6月12日中午,随着中山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海涛一声“开餐啦!”,百家宴正式拉开帷幕,观海山社区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100多位社区居民围坐在一起共享“百家宴”,共度邻里快乐时光。清蒸鱼、红烧肉、糖醋排骨、油焖虾、浇汁丸子、炸鸡翅……居民们纷纷从家里端来自己做的拿手菜,足足有130多道,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佳肴,热热闹闹,亲如一家。

  观海山社区党委书记王超表示,今天到场的都是热心居民和社区骨干,这一年来,大家对我们社区各项工作大力协助,在重大活动期间,大家加班加点,主动支援沿海一线,圆满完成保障任务;平时社区的各类活动,大家不计个人得失,鼎力支持。此次百家宴,为邻居之间搭起了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彼此距离,增进了了解,提高了归属感、幸福感,增强了社区凝聚力,大家在亲切互动中,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融成和睦的大家。今后我们会把这个活动继续办下去,把“百家宴”变成“千家宴”“万家宴”。

  吃到尽兴,在穿插的击鼓传花小游戏中,阿姨们上台表演了歌舞,现场爆发阵阵掌声,将宴会气氛推向高潮。

  观海山社区大力弘扬新时代文明风尚,社区上下邻里守望、真情互助的氛围愈加浓厚,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今后社区也将进一步丰富邻居节活动形式,拓展以德为邻、与邻为善、互信互助邻里文化的新内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