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润湛山:秀湛路社区开展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2020-04-11 17: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11日讯 为充分发挥法律援助的作用,解决居民的燃眉之急,4月10日,秀湛路社区法律顾问、诚功律师事务所刘萃律师走进社区,为辖区有需求的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援助。

  针对居民的家庭财产问题、独居残疾老人今后的生活等问题,刘律师根据自身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从法律角度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并提出专业性意见。在咨询过程中,刘律师与居民积极互动,问题得到解答后居民满意而归。居民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法律知识,也消解了一直以来的困惑,并表达了对社区和刘律师感激之情。

  此次法律咨询活动,是疫情之后社区法律顾问恢复坐班的第一周,受到了居民群众的认可和欢迎。这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也为困难人群提供了法律援助的途径,使身处法律困境中的人们得到了关爱。下一步,刘律师每周五都会来到社区,为居民提供最迫切和最急需的法律服务,拉近社区与居民的距离,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