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精墨妙!仰口路社区举办垃圾分类主题书画活动

2019-12-13 17:0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3日讯 2019年12月13日上午,仰口路社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书画活动,来自翰墨书画苑的10余位书画家挥毫泼墨,留下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墨宝。居民高涨的热情使书画家们情绪更加饱满,悬腕屏息、凝神聚气,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标语”展现在大家面前。笔会持续了1个多小时,居民领取书画作品50余幅。

  自从国家号召垃圾分类以来,仰口路社区每周都会举办垃圾分类专题活动,前期已经组织过志愿服务活动、知识宣传讲座、法律法规科普、公共场所卫生清扫、宣传入校园进企业等多类型活动,社区志愿者、卫生网格员每天都会实地对垃圾分类投掷进行指导,在浓郁的氛围影响下,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度和认可度都有较大程度的提高。

  垃圾分类利国利民,据悉,仰口路社区将会创新更多形式,把垃圾分类工作做到位,让居民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让文明之花开满我们的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