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湛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志愿者活动

2019-10-29 16:5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0月29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彰显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助力社区垃圾分类工作向纵深推进,2019年10月28日下午,青岛广播电台“牵挂FM952”主持人于振文助阵,与秀湛路社区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我是党员,垃圾分类我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强化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活动中,主持人告诉居民垃圾分类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四种,为居民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分类,怎样变废为宝等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风趣幽默的语言和通俗易懂的讲解,迎来现场居民阵阵欢笑声和掌声。

  “一次性餐盒属于有害垃圾还是其他垃圾?”、“烟蒂属于哪一类垃圾?”、“有害垃圾箱是什么颜色的?”……社区党员志愿者面对面地与居民互动,加深了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也促进居民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同时也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党员志愿者们向居民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进行垃圾分类的知识宣传,让垃圾分类理念深入人心,帮助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这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力争实现以一带十、以十带百的效果。从而带动更多的居民一起行动起来,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成为新时尚,还自己一个干净、绿色、环保的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