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山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三会一课”记录展评活动

2019-10-10 17:0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0月10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按照社区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湛山社区于今天上午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三会一课”记录展评活动,社区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网格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相互观摩学习了“三会一课”记录、党员学习笔记等,并参照“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和内容记录情况进行了评比打分。在交流讨论环节,参会的党员们表示:“看了其他支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记录规范的会议记录和学习笔记,很受启发教育,在今后开展组织生活时,我们要借鉴‘他山之石’,进一步规范自己支部的组织生活,并结合主题党日、远程教育等活动让支部生活有血有肉,记录规范详实。”

  此次“三会一课”记录展评活动不仅检验了前期各网格党支部学习活动的开展成果,也带动和增强了广大党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真正达到以查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践、以践促悟的效果,并通过这种定期‘晒’、互相‘比’,来增强党员意识,让党内政治生活的熔炉‘热’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