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湛路社区走访辖区校园 为老师送上节日祝福

2019-09-03 14:5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9月3日讯 在第35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2019年9月2日下午,湛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孟广瑞在秀湛路社区党委书记王长途、党委副书记周健、唐万平、工作站副站长马洪伟的陪同下,来到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和新湛路幼儿园,在进行党建座谈的同时,为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和新湛路幼儿园作为秀湛路社区的党建共建单位,与社区密切合作,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共建共享模式。孟书记一行人和小学、幼儿园负责人亲切交谈,围绕党建共建话题展开交流。肯定了双方对彼此工作的支持,并对今后双方的发展提出美好展望。

  今后,秀湛路社区将和学校、幼儿园一道,为培育下一代做出积极贡献。充分发挥社区家长学校、父母学堂的作用,教导孩子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共同维护好、发展好、建设好我们的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