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山中队集中清理道闸广告 保障文明城市测评

2019-07-05 18:02: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5日讯 无论是商业区还是住宅区,出入口安装道闸本是提高业主或居民安全系数,现在却变成了商业广告的发布地。这些广告的出现大大降低了小区的品质,引起市民的反感。道闸广告属于户外广告范畴,目前湛山辖区道闸上发布的这些商业广告大部分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属于擅自设置户外广告行为,破坏市容秩序,严重影响了城市形象。

清理前

清理后

  为保障文明城市测评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湛山中队对辖区内的道闸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这些广告贴在道闸上看上去是一个整体,但实则是一条条独立的小贴画,清理起来工作量很大,花费时间也很长,执法队员们在道闸前弯着腰,屈着膝,撕掉一张张违法广告,虽然很累,但看着一个个原本贴的五花八门的道闸变得干净亮洁队员们心里却十分欣慰。

  当天中队共清理道闸广告8处,有力的保障了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接下来,湛山中队将对道闸广告加强巡查,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为建设美丽湛山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