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山街道联合万象城开展“送清凉 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02 09:1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7月2日讯 七月已至,一向清爽的岛城气温一度突破30摄氏度,坚守在马路街角楼院里的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卫生网格员、城管志愿者们一边服务居民,一边也面临着夏季高“烤”。

  2019年7月1日,湛山街道联合青岛万象城管理中心党支部、青岛万象城管理中心团支部,开展“送清凉 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组织50余名“先锋湛山”党员、团员志愿者,在万象城山东路落客区、湛山环卫站、湛山街道各社区楼院等处设置送清凉志愿服务岗,发放可口可乐400余听,为辛勤工作在一线岗位上的劳动者们送去丝丝清凉和关怀。

  青年志愿者们纷纷感触高温天气户外工作的不易,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关爱城市服务者,同时呼吁居民朋友们从自身做起,成为文明出行使者、垃圾分类能手,为青岛的文明城市创建献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