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山街道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日活动

2019-05-16 15:0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16日讯 2019年5月15日,湛山街道办事处联合湛山派出所、湛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在中铁中心广场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宣传展架、播放宣传片等形式,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和“套路贷”的危害性以及防范常识等,呼吁群众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结合主题日活动,在社会层面全面营造“非法集资人人远离、防非打非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以实现社会各界协同发力,共同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目标。今后,湛山街道办事处将放大“宣传日”活动的社会效应,不间断开展日常宣传教育活动,建立宣传教育长效工作机制,引导广大市民增强“树立正确理财观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的意识,提高识假防骗的能力,维护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