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补助”来了!这些学生每人发放300元 确保停课不停学

2020-03-12 14: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12日讯  疫情期间,为保证“停课不停学”,全国采用网络授课方式展开线上教学。与此同时,如何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做好网络学习成为各方焦点。

  市南区金门路街道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心系低保学生教育问题,近万元“流量补助”迅速到位!

  据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对于辖区内低保在校学生,按每人300元发放“金门路街道疫情期间低保学生网络流量教育补助”,该项经费从街道防疫应急30万费用中支出。

  据悉,本次接受“流量补助”的共有28位困难学生,其中义务教育阶段17人,高中(职高)6人、大学5人。

  学生家长蔡先生表示:“因为要上网课很着急,不能耽误孩子学习,但是流量费很贵,宽带费用更高,这个补助给了我们很大帮助!非常感谢街道能这么细心,希望这样也能激励孩子好好学习!”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记者 李金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