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用行动写下思想汇报

2020-02-09 11:2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9日讯(记者 周璐)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八大峡街道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真正展现出关键时刻践初心,疫情面前共担当。在“疫”线奋战的背影中,八大峡街道有这样一批 “入党积极分子”,他们虽还不是真正的党员,但是却用实际行动提前用向党组织证明了自己。八大峡街道台西社区居委会副主任王珺同志就是他们中的杰出代表。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呆在家中,尽量少出门,避免和人群接触,钟南山说动才动。”成为了这个春节假期的共识。但王珺同志却偏偏“反着来”,从大年三十开始,不惧危险在社区走街串巷,为居民上门服务,共张贴发放《致居民一封信》500余份,《温馨提示》400余份,并为居民送去专用的消毒用品及生活必需品,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同时她充分发挥自己人熟地熟的优势,带领机关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队员开展地毯式巡查,累计排查居民700户共计1200余人,宣传教育1200余人次,沿街商铺78个。并在走访排查的基础上,联合恒福物业工作人员对社区的各个开放楼院做好消毒消杀工作,为居民安全筑起硬核防火墙。

  “疫情面前无小事,我虽然还只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但也要像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一样冲锋在前,在基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社区居民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王珺同志是这样说的,更是这样做的,她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冲锋在前,走在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申请入党的誓言,展现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有的责任和担当。

  “入党申请书上的话要付诸行动,我们用行动接受党对我们的考验。” 王珺同志只是八大峡街道广大入党积极分子抗击疫情的一个缩影,像这样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还有很多,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党员看齐,用实际行动在抗“疫”一线写下了最真诚的思想汇报,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最终胜利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