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疫情防控 八大峡街道港湾先锋党员突击队在行动

2020-02-01 13: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日讯 (记者 李嘉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斗争中,八大峡街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放弃休假主动请战,组成了7支港湾先锋党员突击队,第一时间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一线。结合工作实际对辖区企业进行了全面精准摸排。

  记者了解到,八大峡街道党员突击队联合社区网格员,对辖区1398家企业经营单位每天进行逐一核实排查,特别是重点排查有无来自湖北地区用工人员,每天进行实地摸排,与公安部门对接,做好数据动态统计,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不漏一企,不漏一人。根据摸排统计,目前已有208家企业开业 ,其中企业员工来自湖北和外省的0户0人。

  同时针对对未开工企业,,八大峡街道党员突击队提前做好企业复工前疫情防控工作。在门前全部张贴致企业一封信和温馨提示,同时通过电话第一时间将延迟复工通知送达每一家企业,并建议企业严格按照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延迟省内企业复工的紧急通知》要求,推迟开业时间至2月10日,并要求企业复工前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针对已开工企业,党员突击队上门督促企业安排专人全程监督返回员工的信息登记,第一时间报告信息,一旦发现来自或去过疫情重点地区的人员一律严格落实检验检测、医学观察、隔离治疗等防控措施。要求其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对办公场所每天进行消杀,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严格管控人员出入,设立体温监测点,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危难之际显担当,牢记使命冲在前,八大峡街道港湾先锋党员突击队将继续扎实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为辖区居民筑起疫情防控最强“防火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