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八大峡办事处开通网络直播 为老百姓现场答疑解惑

2019-12-11 17:29: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11日讯 为更好地为百姓办实事,八大峡街道创新开通服务辖区居民的“网络直播便民沟通平台”,由街道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与居民互联互动,更直接地解疑答难,更有效地服务民生。

  2019年12月10日上午10时整。首期当值负责人:青岛市市南区八大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义走进直播间。直播间设在办事处会议室。直播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向辖区百姓介绍了办事处近一段时间内主要工作方向,李义书记代表办事处所有党员干部向居民阐述了“三三四”服务群众工作机制,及打造七个“港湾建设”的内涵与战略目的。详细介绍了各阶段分解项目及达成目标实施方案。统一解答了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网络便民平台的建立,率先使用互联网直播手段,为政务下沉到基层开创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同时,由主持人筛选留言,和当值的街道相关负责人,就某一话题进行讲解、分析,现场能提出相应解决方案的,现场解决。现场无法及时回复问题,经线下协调相关部门办理后,回复当事人。此举有效调动起了党员干部的工作主动性,在专门设置的网页留言版,办事处各职能部门齐上阵,围绕群众反映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积极回应。

  据青岛八大峡办事处相关领导介绍:“将网络便民沟通平台这项工作持续开展下去。形成长效机制,利用一切有利于解决人民群众实际困难的方工作式,为老百姓提供真诚的服务。”(来源:齐鲁网 记者 赵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