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峡街道举办“时尚团岛湾·幸福八大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文化艺术活动

2019-09-18 17:16: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9月18日讯 (记者 高鹏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辖区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918日下午,八大峡街道时尚团岛湾·幸福八大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文化艺术活动火热开演。

      本届文化艺术活动以时尚团岛湾·幸福八大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旋律高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演员们用初心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用激情表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赤诚情怀。

  由八大峡街道6个社区居委会主任带来的诗朗诵《夸夸咱们的好社区》,以三句半这一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聚焦基层建设,一展社区风采。红旗飘飘,军号响,剑已出鞘,雷鸣电闪,从来是狭路相逢勇者胜。由乐万家合唱团带来的《中国军魂》,旋律刚劲有力,情感真挚饱满,展示了不畏艰辛,视死如归的中国军魂。由团岛社区京剧队带来的《沙家浜》选段博得满堂彩,辖区戏迷连连拍手叫好!随后,歌伴舞《打起手鼓唱起歌》、舞蹈《老家在山东》、拉球操表演《中国大舞台》等精彩节目一一亮相,感染了现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活动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唱出了初心、舞出了干劲,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加快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更加清醒地认识党的根本宗旨,更加自觉地为实现历史使命而奋斗,为市南区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