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峡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鑫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2019-08-28 18:1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8月28日讯 8月28日上午,八大峡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鑫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市南区八大峡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揭牌仪式在八大峡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成功举办。

  青岛鑫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于2015年9月,是我国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社会服务质量认证的社工机构,是青岛市首家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社会工作示范项目”的社工机构、青岛市唯一一家获得“青岛市高校毕业生见习就业基地”的社工机构,是青岛市首批被列入“具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与购买服务资格”、“青岛市社会组织建设创新示范点”的社会组织。

  青岛鑫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功入驻市南区八大峡街道,是青岛市积极探索人民调解新途径、创新和优化社会治理模式的一项新尝试,同时还标志着社会组织的人民调解工作进入规范化、制度化和法制化的轨道,对于助力青岛市营商环境综合改革发挥积极作用。

  挂牌仪式后,青岛鑫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专家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不忘初心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专题讲座,并针对居民生活中的法律问题现场咨询答疑。

  今后,八大峡街道将依托鑫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调解委员会、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与青岛鑫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齐心协力,开拓进取,推出亮点,努力把八大峡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鑫淼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市南区八大峡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建成人民群众满意的典型示范和榜样创新工程,坚持做到“矛盾不上交,小事不出社区,大事不出街道”,为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