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峡街道 “红色驿站”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了

2018-11-01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圆满结束,八大峡街道广大党员志愿者们再次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成为“青岛记忆”中一群难忘的身影。为表彰先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26日上午,八大峡街道表彰了优秀志愿者,并举行了“红色驿站”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

  活动通报了八大峡街道优秀共产党员以及六个社区的优秀志愿者名单,并向他们发放志愿服务包,表彰各位党员、志愿者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起到的表率作用。表彰结束后,八大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义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志愿精神》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将传承红色基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精神与活动中涌现出的动人事迹相结合,激励各位党员继续投身志愿服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随后,八大峡街道党工委成员为六支社区“红色驿站”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党员志愿者通过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做好志愿服务的热情与决心。最后,八大峡街道各社区用一首首红歌合唱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结束后,八大峡街道“红色驿站”党员志愿服务队走进辖区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带来了生活必需品,了解他们的需求,开展志愿服务。八大峡街道“红色驿站”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成立,将进一步丰富党员志愿服务项目,充分发挥党员在文明创建、美丽家园、安全稳定、综合治理、便民助民、困难帮扶等日常工作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