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峡街道“时尚团岛湾、幸福八大峡-----军警民一家亲”第六届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8-10-31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欢快的乐曲、饱含热情的朗诵、优美的舞姿........备受居民期待的八大峡街道第六届文化艺术节于7月30日晚上在八大峡广场徐徐的海风中拉开大幕。

  艺术节在一首《喜洋洋》的欢快乐曲中开场,配乐诗朗诵《魅力青岛 温馨港湾》, 舞蹈《西班牙斗牛舞》, 快板书《党旗鲜艳映日红》等节目形式,异彩纷呈。辖区单位一起表演的配乐诗朗诵《魅力青岛 温馨港湾》,表达了对青岛、对八大峡辖区的热爱与祝福;青岛市戏剧家协会带来的快书《打针》让观众们感受到了山东快书的独特魅力。军警民精心准备的节目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个高潮。

  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八大峡街道辖区居民夏日消暑的文艺盛宴。本届文化艺术节以“夏之声”为主题,从7月份至10月份,期间举办夏日艺术节吕剧专场演出、舞动激情?广场舞大赛、“不忘初心 砥砺前进”书法绘画活动等文化活动,并邀请青岛戏剧家协会共同参与此次文化艺术节活动。各社区根据实际情况分别举办社区纳凉晚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新颖独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进一步弘扬本土文化,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全力打造特色各异的社区文化品牌。

  八大峡街道致力于强化社区文化建设,打造文化“魅力岛”。以党建文化、双星企业文化、里院文化、民俗文化、时尚元素文化和美食文化为支撑,每年开展挪庄大戏、文化艺术节等活动,各社区组建了特色的吕剧团、民乐队、合唱队等艺术团体,不断强化公共文化服务,用文化涵养社区文明,通过街道、社区、片区不同层次的文化季、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让老西镇孝、诚、爱、仁的文化特质与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同频共振,提升居民素质,扮靓居民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