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八大湖街道:红色战队有力量 扫雪防疫双出击

2020-02-15 11: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5日讯 2月15日上午,疫情防控战斗紧张实施阶段,一场大雪突降岛城,市南区八大湖街道党工委迅速安排,动员各社区党委和街道全部力量组成党员志愿者红色战队,为辖区居民出行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保障扫清阻碍。

  早8点,机关40余名党员、干部便冒风雪、持扫帚、扛铁锹,紧急投入战斗。街道党政主要领导也第一时间拿起工具,跟同志们并肩作战。

  我负责铲、你负责扫,战斗队员们配合紧密无间,每个人都舍得下力气,不一会儿就清理出了很大一块路面。有的同志不小心滑倒,但是马上起身,拍了拍身上的泥雪,便继续投入“战斗”。

  漫天风雪中,不仅有党员同志和工作人员奋力扫雪的身影,网格志愿者同样引人注目。为了疫情防控,街道在辖区部分路口设置了登记点,早上6点,志愿者们就顶风冒雪准时来到岗位上执勤、登记。他们在执勤之余,也拿起工具,加入了扫雪的大军。皑皑白雪、凛冽寒风,忙碌的工作人员、志愿者、清扫干净的路面,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风雪无情人有情,八大湖街道红色战队展示着街道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呈现出一幅战风雪、阻疫情的战斗场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