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湖街道高邮湖路社区举行退休党员回归社区欢迎仪式

2019-04-16 09:30: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月16日讯 4月15日下午,高邮湖路社区多功能厅里充满庄重热烈的氛围,30位退休后组织关系新转入社区的党员、18个片区党支部书记以及社区有关负责同志齐聚一堂,共同举办高邮湖路社区“离岗不离党 社区暖红心”退休党员回归社区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组织关系新转入社区的党员送上党章、党徽,佩戴党员志愿者绶带,鲜红的党章和党徽、鲜艳的绶带与党员们喜悦的面庞交相辉映,传递着党组织的殷切关怀与期望。现场,所有党员面对着神圣的党旗,再次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30位退休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依次登台做自我介绍;片区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欢迎退休党员回家,传递“娘家人”的温情惦念。

  参加欢迎仪式的退休党员李从玲说:“今天参加‘离岗不离党,社区暖红心’退休党员回归社区欢迎活动,感到很温暖,也很激动,真的没想到,退休后,从单位回到社区,党组织会这么惦记着我们,还举行了这么庄严、隆重的仪式,让我真正有了一种回家的感觉。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会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社区志愿服务中,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高邮湖路社区党委书记表示,今年,区委组织部打造‘离岗不离党,社区暖红心’党建品牌,为退休党员集体举办回归社区仪式,高邮湖路社区党委积极落实上级要求,今天的欢迎仪式是全区活动的一个起点。希望通过举办欢迎仪式,让退休党员荣归社区感受到社区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帮助他们更全面地了解社区,更快地融入社区,增强对社区党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希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佩戴志愿者绶带等形式,激发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市南区委组织部、区委老干局、八大湖街道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欢迎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